看书去

女性每周工作平均超过60个小时 患癌风险增加3倍

一般大多数女性都是属于热衷于工作的,这样就可以有更多的收获,从而可以在洒脱的时候,一挥而就,当然这是开玩笑的,但需要警惕得是,女性每周工作时间不能太多,看完下面的你就知道为什了。

中国日报网6月17日电(信莲)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,俄亥俄州立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发现,如果女性每周平均工作时长大于或等于60个小时,持续30多年之后,女性患糖尿病、癌症、心脏疾病和关节炎的几率会增加3倍。

研究还发现,女性每周工作40个小时以上,健康就会受到影响。每周工作50个小时以上,患病风险将显著上升。与之相反,男性工作时间越长,身体越健康。研究者认为,这是因为女性要承担工作之外的家庭压力。

健康服务管理和政策专家Dembe教授说:“女性,尤其是生活中兼顾多重角色的女性,受工作紧张的影响,以后会患各种疾病和残疾。但是,由于女性在20到40岁之间,正是为以后幸福生活做铺垫、努力工作时期,所以她们并不认为自己早期的工作经历会影响以后的健康。”

男人工作之外的压力小,所以男人长时间工作,除了患关节炎的几率较高外,不会患其他慢性疾病。令人惊讶的是,与每周工作40个小时甚至低于40个小时的男性相比,那些每周工作41至50小时的男性患心脏疾病、肺部疾病和 抑郁症的几率比较低。

之前的研究显示;女性除了工作外,还要承担家庭责任,所以长时间工作, 压力可能要多于男性。由于女性需要在家庭和工作之间平衡,所以用人单位对 女性的工作很少满意。长时间工作的人会面临更大压力,易产生失眠、消化不 良和疲劳,而且工作效率低,容易在工作中受伤。

我想这是不是对您的工作热情一下子消减了不少?其实,只要自己注意,多运动,注意饮食也是可以避免的,毕竟您不是一台工作机器,为了更好,首先您地好!


(关注ID:SHJKShuo)

(还要么,联系我啊!)


正在浏览此文章



阅读原文:https://weibo.com/5863048586/DCKAEzKIU

评论